桂花飘香

在生活与时事的空气中游走,多一些桂花浓烈的清香,包围者你,浸润着你......
正文

最权威人士的退党经过

(2007-10-11 18:05:21) 下一个

眼看自己时日不多,偏又屋漏正逢连夜雨。阵阵疼痛如潮水般袭来,挤压着小志师的每一个细胞,作为三-退这样重中之重的工作,各路人马卫星飙升,相互倾轧,处于极端混乱状态。香港大纪元声明已达2702万人,近日共党中组部公布的党员人数为7300万人,两相比较,猫腻太大,大法对此早已忧心忡忡。愤怒之际,想着自己曾经的退党只是作秀,还没有登记备案,于是决定亲自查验三-退一把,看个究竟。

电话拨出还未等待即被接通,一个五十多岁女人的甜美声音飘入大师的耳朵。您好,我是全球退党中心美美小姐,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我中心竭诚为您提供一切服务。

娇嫩欲滴的声音直沁大师肺腑。我要退党,请问有什么好处啊?

先生!好处多啦,退党可以抹去兽印,保你亲戚朋友的平安,不然你会遭到报应下地狱的。

大师一听,顿觉悚然。我遨游天地间,从来就没有任何亲人,只是近来得了癌症,退党后癌症会好吗?

会好,当然会好!退党可以包治百病,起死回生,最近,有三个人是亲戚朋友帮忙退的,那三人在停尸房冻了三天都活过来了,现在活蹦乱跳的,可硬朗着呢!你只要一退党,抹去兽印,马上就可以享受天堂的生活了!

那太好了,我立即退党。

好的,我现在就给你办理退党手续,请问尊姓大名。

姓贾,名退党。

你呀,一定是有福之人,名字就叫退党,大法一定会给你增加业力的,请问你的出生年月日是多少?

我生于131456,并于同日加入苟党。

哦,你是#党元老级人物了,迄今为止,你是三*退中年龄最大,党龄最长的,你就退党了,看来共党真的要垮了。可喜可贺啊,请问你祖籍何处?

那是,久经磨难,回头是岸。我无祖籍,实在要填就写釜市岐姆州算了,不过,我声明对那里没什么感情,只不过在那里生活过四五十年而已。

慢一点嘛!我要详细地记下来,这几个字好难写啊!请稍候……好了,记下了,那您现居何方?

现居麦国,具体在邱蓉省花田州鸠地区。

好的,先生,你说的非常清楚,全球退党中心已经为你做好了登记,我替大法给你记了一大功,你的病会马上就好的!愿神保你平安!

毕这小姐美妙的声音,小志师不舍地放下了电话。论忽悠,全球退党中心的工作忽悠的还是很到位的,没什么破绽,特别是美美小姐的声音很是悦耳,可全球像我这样真心退党的人究竟有多少,还真是不好统计,现在必须协调各方力量,加大工作力度,把三-退作为所有人的头等大事和中心工作去抓,要让全球63亿人及所有生灵都真心实意地去退才行!于是,传话给秘书,紧急召开全球三-退战略高级会议,再三嘱咐秘书要高大维带上他中心的美美小姐见见面,研讨研讨。

美美小姐放下电话,开始填报贾退党的资料。刚才手记的内容如下:贾退党  131456  131456      岐姆  麦国  邱蓉 花田    鸠地。开始填报了,边读边写,夹杂着粤语的方言音出来了“假退党一生一世忽悠一生一世忽悠无父弃母卖国求荣花天酒地。”

终于又登记了一个,美美小姐兴高采烈地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