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BSO 我的母亲节

(2013-05-14 08:31:56) 下一个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这对豆豆来说是个大事。

早在一个月前,小家伙就开始忙活了。以前每天回来就想看iPad,如果我们不让她看电脑就去看电视。这些天回家一进门就把手背在后面,让我别看,别看,然后就在她的小桌边忙乎开了。

一个星期前,小家伙拿着纸和笔问我早餐爱吃什么,中午爱吃什么,晚上爱吃什么,仔细的记了下来。

然后问我:"mom, can I buy you a ice cream as a treat?" 
   "为什么呀?"
"I want to give you a treat, but I have to ask daddy's help if I want to buy anything else."
   " 这样呀,谢谢我的乖女儿,那你就给我买个ice cream 吧。"
 "mom, can you buy me a ice cream too?"
   "But I think it will be MY treat. "
 "It is, mom. It is always nice to share though."
 "好吧。!"

盼望已久的母亲节终于到了。我早就醒来了,但硬撑着躺在床上,我可不想ruin了我的母亲节。我听见女儿也细细琐琐的起来啦。听见她在和爸爸争论,听见楼下抽油烟机开了。过了一会儿,卧室的门开了,探进女儿兴奋的小脸,:"妈妈,妈妈你的早餐,happy mother'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