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据说让老公做月子是个Joke

(2012-11-23 22:04:24) 下一个
联系好的月嫂不能来了,情绪低落,对没人帮忙坐月子发愁不已。老大豆豆还是最离不开妈妈,老公感觉也还是另一个孩子一样。老公对我拍胸脯,让我放心。那胸脯拍得山响,你们如果看到过猩猩之间交谈的场景就能想象我老公是怎么拍的啦。边拍边说:"放心吧,有我呢,我要让你体会我铁汉柔情的一面,让你感觉到从未体会过的被呵护,被疼爱地感觉,保证让你满意。"我,我,我得录下来,做凭证。到亲亲宝贝论坛转了一圈,姐妹们都说,老公说帮你坐月子,那是个joke!有条件还是请月嫂或去月子中心靠谱。告诉老公妈妈们对国男的看法,老公不服气,对我说:"你去亲亲宝贝发个帖子,告诉她们我是Joe,但不是Joke。"希望这个Joe真的不是个Joke!其实我心里一点谱都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