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缺心少肺,可恶的老公

(2012-11-23 10:03:21) 下一个


被老公气的抓狂,写文发泄,准备帖到家坛让他接受人民大众的板砖,奇怪的是居然帖不上去。难道这厮真有金刚护体?还是帖在自留地里吧,家丑就不外扬了。

这次怀老二,精神上大喜大悲,28周时又被测出孕期糖尿病,情绪一落千丈。老公也给顺道测了一下,他的血糖居然也没有想象的那么低。当然距离糖尿病还差很远。老公立马报了健身班,一周4~5次吃完饭就健身去了。我对他健身基本是大力支持的。一直就担心他仗着基因好,胡吃海塞,酗酒,晚睡晚起,实再让人担心。这次可真是当头棒喝!

可是我是真的糖尿病呀,每天不但要注意饮食,还要饭后一个小时查血糖,同时每顿饭后要锻炼30分钟,但女儿还需要检查配合学校的要求,照顾她晚上吃宵夜,督促洗漱。。。常常是顾此失彼,血糖没有很好的控制下来,被医生要求加打胰岛素,如果还控制不下来,就要加大剂量。我开始对这个麻木的老公发飙:是我得了孕期糖尿病,你天天把保证自己的锻炼放在首位,你不担心我,就不担心糖尿病给你孩子的影响,哪个是大事,哪个是小事,你心里没数吗?

老公做了深刻反思,承认自己太自私,达成协议,以后每天饭后他负责照顾孩子,保证我半个小时的锻炼时间。但说是照顾,结果这厮打开电脑,坐在那里看八卦,泡沫秀,自得其乐。孩子叫他都没回应,我在走步机上走不到10分钟,女儿就来找我了。真气人。那时我都34周了。再谈,总算是真的能锻炼30分钟了,从此血糖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说说平时这个懒老公的幸福生活,我每天早起准备全家的早饭和午饭,装好饭盒和SNACK。鸡蛋都剥好了壳,撒上盐和胡椒。我一般在楼下打电话叫他起床,有一天我7:40打电话给他,到了早上8:15分才下楼,准备的鸡蛋,面包都没时间吃,一问,他说说好了要睡到7:45分,你打电话时才7:40分,这不是半夜鸡叫吗?就接着睡了。结果全家迟到。再上一张照片,他每天大鱼大肉时要喝两口小酒,这是一个星期的积累。这是我怀孕39周时,老公的生活状态。

昨天晚上和老公交流了一下我坐月子时的安排,我们雇了小时工帮我们做饭,煲汤,但他居然想着小时工不在的时候我可以自己下楼,开冰箱去取吃的,还觉得不错!我可是剖腹产呀,医院里的高龄,高危产妇呀!问老公,不是要你请一个月的父母亲假吗?他居然准备用这个假期和我夏天回国旅游用。最需要的时候身体养不好,旅游你个妹呀!

看到我伤心了,这厮居然恼怒起来,说如果休父母假需要早请假,现在这么晚给单位打招呼不好,Blah,blah...我都懒得听,你怎么和单位请假,it is not even my business. I need help from the daddy after I deliver the baby. That is it!说完我就到另一个房间睡觉了。今天我全面罢工,并写贴留念!我这个人太容易忘掉生活中这些不愉快的事儿了。一定要把这厮的恶行记录下来,时时阅读,免得好了伤疤忘了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