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亲亲宝贝之天使在人间

(2011-04-07 09:21:16) 下一个

妈妈我生了很重的病,一个星期没有上班。5岁的女儿每天一放学就围在我身边,观察我,照顾我,取悦我。

妈妈你快坐下吧。

我坐在沙发上,女儿赶忙拿来小毯子帮我盖在腿上,又拿枕头掂在我的腰上,然后把她所有的stuffed animal 给我拿来。我左边抱着一个半人高的大兔子,右手搂着3个小熊。腿上坐着2个小丑娃,还有几个小羊,小狗之类的。我被照顾"妥妥贴贴",除了嘴,哪儿都不能动了。

"妈妈,你喝水吧。"女儿把水端到我跟前,用勺子一勺一勺给我喂水喝。

"妈妈,你发烧吗?"女儿把温度计递给我,又拿她的小手摸摸我的额头,关切的蹙着小眉毛。

晚上也不再等我给做准备,自己到卫生间刷牙,洗脸,换睡衣,竟然把短袖连同睡衣一起套,难怪那么快。

我还在惊讶中,女儿又乖巧的问我:"妈妈,你还需要我干什么?clean up my play room/收拾我的玩具房间, change the bed sheet/帮你换床单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