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n的博客

点点豆豆,点点豆豆,种瓜种豆,开花结果•••
正文

妈妈我不想让你变老

(2011-01-23 19:14:52) 下一个

小苹果见到外公外婆,听到外公外婆讲妈妈小时候的故事,突然意识到妈妈原来也不是一直都是她的妈妈,原来妈妈也曾经是个小女孩呢。这个发现让小苹果非常的担心。晚上用两只胖胳膊环着妈妈的脖子,认真的问我

"妈妈,你会变老吗?"
-- "会,人人都会变老的,这是生命的一部分。"
" 你会变的和外公外婆一样老吗?"
-- "会,那是很久以后的事情,那时候宝宝就已经长大了。"
" 阿~阿~,我不要妈妈变老,我不要妈妈变老,我不要长大!"
-- "好好,妈妈不变老,宝宝永远都是妈妈的小宝贝。"

后来知道人会累病的,从此在外面全都要爸爸抱。
"妈妈,我不想把你累死。"
不知爸爸听了有什么感想LOL。不过爸爸力气大呀。

发现人还会生病,还会死,小苹果更担心了。知道锻炼身体会少生病,妈妈在正想象爸爸那样抱着电脑玩会的时候,小苹果会催着我去锻炼~~。保持"绝对"健康的生活不容易呀!

每个小苹果对父母的爱都没有条件,没有选择,纯洁的没有一点杂质。我每天都被女儿对我纯纯的爱感动着,激励着。孩子, 为了你妈妈希望自己变得更好一点,更健康一点。

201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