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的不多

(2007-10-26 17:04:1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一点点温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无非是体贴的问候

亲切的微笑真实的拥有

告诉我哦告诉我

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静夜里跳动

有多少呐喊在胸膛里沉默

我的眼眸里只有冷漠

这样的夜我不理人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眼光里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无非是两心的交流

轻轻的触摸真实的占有

告诉我哦告诉我

这世界孤单的不止是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是的。在这世界上,孤单的人,不止是您一个人,还加入我一个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