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卡自己办

教您如何省钱自己办绿卡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自我介绍

(2007-10-10 17:09:47) 下一个
我是加州一家综合律师事务所的paralegal,我在职业移民部门工
作了将近5年,积累了很多为职业移民(主要是大学和公司的研究人员)申请绿卡的经
验,包括国家利益豁免(EB2 NIW),杰出人才(EB1A: Alien with Extraordinary
Ability),杰出教授/杰出研究人员(EB1B: Outstanding professor/researcher),其
他像RFE, AAO, Motion to Reopen 还有Schedule A Group II, I-129 (H1B), I-539,
I-485, I-756, I-131,I-824等职业移民范畴内的业务我都有丰富的经验。

由于family的原因,我暂时休假在家。 昨天,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这个mitbbs这个社
区,说这里有好多学人学者需要申请绿卡,他让我来这里投石问路,有没有人需要这样
的服务。

我在律师事务所的后两年工作主要就是帮律师 evaluate CV, organize sample
package, send instruction to clients, write petition letter和review
reference letters, 还要参加AILA的一些会议等等。 前三年主要是fill application
forms ,organize exhibit list和一些比较基础的工作。

我身边有二十多位朋友,包括我朋友的朋友都是通过我的指导自己完成绿卡申请的,
05年10月排期前递上去的现在全家绿卡都在手里了,就是没赶上05年那一批的在06年1
月前递上去的140后来也都批准,并且485在今年5月排期一到就递上去了,6月底7月初
居然都神速得到批准了。其中,我记得5个人是EB1A有premium service时陆续递上去的
,全部批准没有一个补件的,其中3个人当时的NIW是找律师做的,递上去好久都没有音
信,就找到我,我帮他们分析了他们的简历后,决定递交EB1A, 我帮完善了一下他们的
personal statement和exhibit list,加入一些legal statements, 用premium service
都是在一周内就批准了。4月份递交485的现在全家都有了绿卡,只有5月份交的2个人运
气差些,不过工卡和回美证也已经下来了,485还在pending,在这里为他们祝福。

现在我愿意友情帮助有需要的人评估分析简历,对我有信心的人可以通过站内短信索取
我的email地址。

唠叨了不少,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以后再跟大家分享我在律师事务所的经历和一些内幕。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