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扫街偶得 -- 她来自科索沃

(2009-05-30 14:04:55) 下一个
秋日,在上城一地扫街。前面走来一漂亮MM,递我一小DC,温柔地问:“你好!可以帮我照张相吗?”
答:“当然可以,为什么不涅?”
很不巧的是,她摆好了Pose,我也取好了角度,按快门,小DC没电!MM有点懊丧,似是很不心甘。望着我手中的相机,她眉毛一扬问:“可不可以用你的机子给我拍?”
答得很干脆“当然可以。”
再问:“要付钱吗?”很干脆:“不用!”
又问:“为什么?”轻松答:“你开心(有人给你照相),我享受(摄影的乐趣)!”
这位MM立马很傻很天真,还很放。。。
拍完照片后,她告诉我明天要离开,问我怎样把照片给她?我问:“你住哪里?”她说:“我来自科索沃。”我让她把地址留下。就在她写地址时,我叫了她一声,她本能地扬起头,我按下这张。



感谢大家关注、鼓励、批评!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