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神聚降的瞬间

(2008-07-27 14:57:23) 下一个
急促的哨音突然在纽约布鲁克林康尼岛的海滩响起. 瞬间, 求援人员和抢救车辆从四面八方向十六号海滩区域涌去. 前后来了三架直升飞机加入抢救: 一男一女两名十岁大的小孩被大浪卷入海底. 稍后, 男孩被救生人员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经人工呼吸和输氧抢救后苏醒(Thanks God!). 直到三个多小时后, 女孩仍然不见踪影. 却在搜救女孩的区域内发现了另外一具年约四十的男性尸体.

这是大纽约地区本周末两天里发生的第六位溺毙意外.



本来在海边捕捉镜头的我, 被无意中卷入了这一意外事故. 一名纽约邮报的新闻采访记者, 要求我临时充当她的摄影记者, 把事故中遇难者家庭的悲痛画面给记录下来. 随后, 她在我拍的两组不同画面的照片中各选了一张, 让我email给了邮报的图片部门. 直到半夜十二点多, 部门的主管打来电话, 告诉我邮报确定采用其中的一张图片. 虽然有图片被纽约赫赫有名的邮报采用, 可我的心情却没有半点的喜悦, 遇难者家属那悲哀难过的眼神, 深深刺痛我的内心. 我情愿邮报不要刊登那张图片!

遇难者家属的图片提供给了报社, 在此只能给大家看一张糊了的照片. 谢谢大家点看, 并且在此先行谢过各位回贴!

敬告各位XDJM, 暑假其间, 请各位家长安排照顾好自己的子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