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失智

(2011-07-06 12:07:43) 下一个

最近智力下降很多, 本来基数就较小, 未满百, 依稀记得和Forest Gump在一个bracket, 但又没有人家有毅力和悟性.


懒散颓废, 忘性比记性大, 挚友/quack 给我下江湖郎中诊断书, 这是alzheimer, 换言说, 失智了.


真的么, , 我也有今天, 老天 老花眼吖~


以前看Ellen DeGeneres 秀, 她说到自己八成是得了alzheimer, 征兆是找不到钥匙, 后来在冰箱冻隔里找出来了. 当时看了还大笑, 心说, 怎么会?! 人民艺术家真是能瞎掰搞笑, 结果当时忘了Knocking on wood, 现世报来得真是不要太快.


前日咖啡因摄入太多, 通宵未眠, 第二日就开始犯病, 找不到钥匙, 又要急着出门, 热锅蚂蚁, 只得又开找备用钥匙, 好在给我找到, 回来呢, 依旧遍寻不着, 致电车行, 被告知配钥匙需要白银若干若干, 大吃一斤, 在$$$的鸭梨下, 奋尔苦找, 采用回忆法, 追溯法, 反向正向推理法, 排除法,千秋大法,圈圈功等若干旁门左道, 均不见这只薛定鄂的猫. 其郁闷和悲愤, 不足为外人道也, 老妈看我走火入魔, 一语惊醒梦中人, 找下垃圾桶里?


哈!!!!!!!!!!!!!!!!!!!!!!!!!!!!!!!!!


有经验的长辈是个宝, 童鞋盆油们, 尊老爱幼传统美德不能丢也.


但钥匙如何去到垃圾桶里, 就百思不得其解了, 这种无意识的行为, 老妈云淡风轻滴给我定义了, Alzheimer , 叫你多吃核桃你不听.


其实还有血泪例子若干, , 临到要写, 你猜咋滴, 都给忘了, 搜索了大脑沟回几圈, 发现系统清零了.


人生啊, 多美好, 每天都重新开始, 再早那些前尘, , 啥都不记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