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假如昨天来临

(2008-10-06 09:05:21) 下一个
万事都如覆水不可收,过去就过去了。昨天永远不可能再来临。

出了考场,急忙致电Allen,“你说的那种Inflation真的考了,西特,我为什么不听老人言呢。 ”

不过好在真正的硬仗还不是这次,今天是明天的昨天,我可以有可控权和MAKE A DIFFERENCE 于现在,时态这个东西,真的是好玄妙。

其实还是应该给自己肩头Pat Pat一下。做地还是不错,至少都做完了,Allen说你是牛人啊,我谦虚状,主要是TIME MANAGEMENT 和 EDUCATED GUESS 的工作抓上去了,还有就是,我没好意思给这个“考友”讲,俺,俺,俺中间连一次洗手间BREAK都没有TAKE。将近6个钟头阿,这期间,沧海都变桑田了,祖国都换新颜了。

考前状况多多,首先是考前一夜才知道小G 刚风光大婚,PP致电“严重关切”MM也“深表遗憾”,但说老实话,我不是太受影响,也许时间对我来说已经过去太久了吧,山中一日,世上千年。 我现在老之将至,已经把“时间”这个东西TAKE IT OUT OF CONTEXT,它是一个变量,不是常量,所以嘛,不要太看重,也不要太看轻。 小G 是个好孩子,希望他幸福美满。

当然还有就是体力,贝贝说最担心你的就是体力吃不消,言下之意,对我的脑力还是有一定的信心指数的,那就行了。我说我现在是“身残志坚”的有为青年。现在证明了,体力这个东西的弹性是有的,如果没得路可以退了,雪山草地都是要爬的。
没有什么“WHAT IF”, 有的话,也都是一些“WISHFUL THINKING”,COULDA, WOULDA, SHOULDA。。。

现在不是上台致词,没有某某某,就没有我的今天的时候,也不是某某某,希望你为我骄傲的片刻。IT’S NOT MY MOMENT YET。 但是昨天不会再来,明天,却ON ITS WAY。

LOOKING FORWAR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