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典型性的女友

(2008-06-23 17:27:43) 下一个
最近通过非典型性的渠道结识了一个女友.

我的典型性渠道认识的女友是这样的, 一起念过书的, 一起工作过的, 然后被一起念过书的或是工作的朋友互相介绍的, 然后彼此之间颇对路对眼的. 就这些个渠道了.

成分和含量都很简单和清楚, 拿老人家爱说的就是, “很知根知底”. 彼此都是.

和这个女生认识的渠道就很特别, 是在网上认识的.

我是比较老派的人(OLD SCHOOL), 也相信人间真情处处在, 无论是网上还是网下, 只是不太敢相信网缘网友这样的东东怎么会降临到我的脑袋上.

人都说上帝是公平的, 给你这个, 拿走那个. 我体会过了, 的确如此. 什么都给你了, 其他人民还要不要活了. 再说你还不得撑S啊. 所以对于上天的安排, 有时候很愤慨, 但基本上还是很默认和顺从. 属羊不属狼. 所以我知道自己有些方面命很好, 有些就比较歹.

具体认识这个女孩的过程就省略不说了. 可以说的是, 她也住在俺们这嘎瘩, 而且上班就在我附近. 你说多巧, 世界多小!

昨天叫上她和我其他的女友们一起聚, (我经常多快好省地把朋友们都混在一起, MIX & MINGLE)所以朋友们互相都认识, 我也因此认识更多的好朋友.

其间, 一个小妞A不经意地指着她和我问, 哎, 你俩怎么认识的啊, 她看看我, 不说话, 我一向又慢半拍, 也没吱声, A突然狐疑地一挑眉毛, 你们是通过非典型性渠道认识的吧, 她说, 那是什么渠道啊, 解释解释…

A 说你们是不是在网上认识的啊?

我说, 废话, 这不是典型性渠道么, 这年头里?
和和.

回去后, A 给我打电话, 要小心哦, 我知道她是好意, 朋友们之所以成为朋友, 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守望相助”.

这个女孩, 从一开始, 就主动给我她公司的地址电话手机号码, 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在她住的楼下的点心店里. 吃完点心就邀请我上她家去看她收集的CABBAGE PATCH KIDS/椰菜娃娃. 哇, 很多, 很全!

我决定下次碰头给她秀我收集的MASHIMARO (EVIL RABBIT/流氓兔)来而不往, 非礼也…哈哈

被人没有设防地信任, 我觉得很感动. 就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