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APPY ENDING

(2008-02-07 18:34:41) 下一个

虽然明白悲剧才是经典, 永远, 流传于千古的东西. 但现实中谁不喜欢皆大欢喜的结局.

 

一个HAPPY ENDING可以慰藉多少千疮百孔的心灵和已经遍体嶙伤的肉体. 所谓文学艺术电影歌剧, 都是来源于生活, 但就一定会高于/美化生活. 天天写实, 鸡毛蒜皮, 就不好看了.

 

2008版新解的HAPPY ENDING即是: 乘大家都”HAPPY”的时候, ’END IT”

 

否则BREAK IT, TAKE IT, 你去街头巷尾淘宝, 那种MOM&POP的瓷器小玩意店成本小, 东西易碎常会见此店标: 打碎了, 你就得带走, 当然是付钱买走. 深以为是: 如果我是主语, 我打碎的东西, 责任感在那里, 义不容辞, 我会带走, 即使是一地的碎片.

假若我是宾语, 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无话事权, 听天由命了. 宾语之苦, 就在于此. 只能和PASSIVE的词态联系在一起.

 

自问无化敌为友的神功和CHARM, 但至少希望不要化友为敌”. 朋友难得, 得之, 我幸, 失之, 我命.

 

两个人做朋友的时候都会很开心, 就此打住, CUT!

故事到此就是一个完美句号. 不敢画蛇添足弄巧成拙, 给大家一个HAPPY END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