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人赠我红手套.

(2008-02-28 19:04:53) 下一个

知道我向来不信科学, 专信封建迷信, 朋友阿玲送我一身红, 从内到外, 从头到脚. 她亲手挑的东西, 我是绝对百分百地满意, 美人儿的眼光自然是没得说.

但是可惜我带不走. 很多东西都带不走, 不仅仅是她给我的礼物. 人民群众的心意我都领了, 但是这次回来, 打定主意要精兵简政, 只要一个CARRY ON,不要带任何托运的行李. 跟妈妈说, 你也照章办理好了. 妈妈明白, 她也不想我负重, 不比以前了,

在香港买的无数心水玩意儿, 全都舍下, 和一众朋友们送的礼物. 阿姨犯了愁, 你这些东西, 我也用不上, 也穿不了, 你就都不要了. 我给你都收着, 但你什么时候还回来啊. 说着, 她的眼圈就红了. 我知道. 我也舍不得, 但是..

过海关的时候, 海关检查大员仔细看我的护照, 你这趟行程很长啊, 怎么就带这么一个行李啊? 懒得解释, 心想, 帅哥你莫非是八哥转世啊.

只有这双红手套带了过来, 很正的品红, 很喜欢. 轻巧, 暖和, 虽然家里已经有了无数双, 但女人嘛, 总是少一件衣, 少一双鞋, 少一双手套.

这么喜欢又合心意的东西按理说应该好生将惜才对.

结果回来短短几天, 给我丢掉一只, 在公司到车站的路上, 发现了的时候赶快回去找, 仔仔细细看着地上, 没了. 很沮丧. 一个路人还有心思开玩笑, 在找什么, 丢了一个QUARTER么, 我这有. 换作其它一个时刻, 我还会有心情贫回去, 今天却蔫了.

最近以来丢三落四, 心不在马.

看着手中的这只孤零零的红手套, 想了下, 把它挂在车站入口处的栏杆上, 跟着我, 它是永远没可能和另一只团聚的了, 不如留它在这里, 给它条生路, 说不准会有奇迹.

谁知道呢, 这是纽约, 每天都是奇迹上演的舞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