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很肤浅, 点算啊?

(2008-02-22 08:12:00) 下一个
不得不承认, 我这人是挺肤浅的, 太喜欢EYE CANDY了.

昨天大老板IM我去他的办公室, 忐忑不安, 去了, 发现老大也在那里, 都神色颇为严肃, 我想, 要S了. 早就应该记住鸿门宴的故事.

结果是这样, 大老板听老大8卦说, 我还需要见一些复健的医生, 于是列出一个长单子推荐一些个医生给我. 哈, 原来如彼,表吓我, 很多健康活泼的脑细胞刚刚白吓S掉.

大老板说, 我太太的腰背都不好, 这些都是她推荐的, 她是很挑的人, 她说好的应该差不了吧. 我很快流览了一下长单子, 全是很长名字的医生, 基本上都是在CITY里的, 一个都没有听说过啊. 我埋头苦看, 不说话. 老大在旁边指指点点, 嗯, 这个不错, 我认识, 这个也好, 我的某某去看过, 这个也…

我说现在要决定看哪个医生啊?

哦, 不是不是, 不用不用, 就是给你参考一下, 想来你也不会熟悉复健的医生, 所以给你推荐一下. 单子给你, 你自己去联系联系, 试试看吧.

这么关心群众的疾苦啊, 感动得都说不出话来了, 要掏出点餐巾纸抹眼泪儿了.

但不说点什么就不是我了, 一向好"祸从口出", 我说, 这么长的单子啊, 好难做决定啊. 哪个医生长得帅, 我就看哪个吧.

大老板哈哈哈, 说, 那我要回去问我太太, 哪个她觉得最帅然后明天再告诉你了. 你们这样的家伙啊, 选举的时候肯定都是哪个候选人长得好看就选哪个的.

还是大老板英明啊, 连不才这个习惯都知道.

和老大一起出办公室, 我拽拽她的衣服角, 哎呀, 又暴露缺点了, 俺这么肤浅, 你说大老会不会炒了我啊. 老大不屑一顾, 怎么会, 他跟你都是同一种羽毛的鸟. Birds of a feather.

这样子啊, 那我就保持我的浅薄本色好了.

做人嘛, 要本色. 和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