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妈喜欢陈楚生- 花生的故事...

(2008-01-28 19:52:29) 下一个
 

从来没有看过快男的比赛. 家里老妈倒是大米饭(花生)一个, 从超女到快男, 从美国偶像到Dancing with the Stars,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这之类的选秀啊, 歌舞升平啊.

估计和她年轻时候是文艺爱好者有很大关系.

 

我不能唱歌, 听还行, 开口唱就算了, 我们住的这城市噪音污染已经很严重了, 我还是为环保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吧. 跳舞还行, 但现在老胳膊老腿儿的了, 还是把舞台留给年轻一代吧. 和和.

 

喜欢上楚生, 就是因为老妈的倾情推荐, 她说, 这孩子多清纯, 多斯文, ….然后不遗余力地Tivo下来他的演唱片段, 屯在那儿给我有时间的时候扫扫盲, 普及教育一下.

 

前一段时间得空, 我恶补了很多娱乐节目, 开拓了眼界和视野. 也对阿妈的眼光投去了赞许的目光. 她喜欢的东东都还不赖啊.

 

楚生之所以打动我, 觉得他的嗓音并不是那种余音绕梁或是震撼人心的类型, 倒是他那种淡淡的, 从容不迫, 宠辱不惊的台风和气质.

 

选这首老歌, 主要是因为老妈很喜欢,还有Yoyo小朋友也很喜欢.
我也爱屋及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