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体会的毛泽东思想的”两无” – 是的, 他老人家去世的时候我还没诞生, SO WHAT?

(2007-12-23 14:12:57) 下一个

不能和年纪大的人讨论”毛泽东思想”, 一旦意见相左, 就会被他们”倚老卖老”地训斥, -“你懂什么, 他死的时候你TMD的连单细胞生物体都还不是!”
- SO WHAT!?
- 李白成仙的时候, 你还在火星上呢, 又背他的诗, 奇怪?!

所以对于我体会的毛泽东思想的”两无”, 不要发杂音或者扔些不明飞行物给我, 要不我会身心都受到很大伤害.

窃以为, 毛的整个思想/战略理论体系贯穿两个”无”字.
1, 无知者无畏.

A, 政权建立之前.

人书读多了, 就会瞻前顾后, 患得患失, 审时度势, 当断不断, 越理越TMD地乱. 等等等等, 看客一定书读得比我多, 您一定比我明白我在说什么.
这不是当时的特定环境所需要的, 当时要的是能揭竿而起, 应者云集的沸腾热血. 书读多了的很难做到.所以….(此处省去8,341,000字).

B, 政权建立之后,

为什么要讲”知识越多越反动”, 知识真的是POWER, 而POWER这玩意儿自古以来就是(“应该”被?)少数人所掌握, 全民都POWERFUL了, 就没有什么神/神龛之类的好造/好立了.

2, 无产者, 联合起来.

没有什么好输的, 你会不会去放胆搏一次?
家里已经良田万倾, 后宫美女三千, 你还折腾么也?

会再补充, 现在就说这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