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勇敢的心 –(难忘的电影) 参加罗班的活动.

(2007-12-03 17:45:44) 下一个


呵呵, 感觉自己好象小学生写作文, 挺好玩的.
“勇敢的心” 终生难忘的一部电影, MEL GIBSON 演绎得足以震撼心灵, SOPHIE MARCEAU美丽得象梦一样.

GIBSON/WILLIAM WALLACE 最后一幕用尽最后力气怒吼出”FREEDOM!” 眼泪哗哗下来. 什么叫看你千遍也不厌倦, (好象是歌词哦), 这就是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
看一次哭一次, 同看的人那时候已经整明白了, 到最后一幕会说要不咱在这就关机算了. 自然是打死都不愿意.

当然已经是记不清楚一共看了多少遍. “同看的人” 也已经是别人孩子他爹了. 时光啊. 呵呵.

当然这不是唯一一部催泪弹, 看”梁祝” 也哭, 旁边一个女生更是哭到要趴到我身上来了. 可惜不认识, 要不就一起抱头痛哭了. 不太好意思那么做.

再交代一些, 说明我滥哭是有遗传的, 我老妈一看流浪者就哭, 哭到不行. 但可惜我没怎么整懂这部片子, 有点绝缘.

看样子我也不是乱哭, 通常还是结合了自己的经历感触等等才泪洒疆场.

太赶了, 以后好好写.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