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饭-王小白的FAN (附爱狗靓照,谢谢白妈)

(2007-10-08 18:40:53) 下一个

很少有什么让俺如此惦记,而且自小到大也没特别追过什么星,喜欢过一些明星歌星,但都没有到"惦记"的程度-您也看出来了,"惦记"对我来说是个很严肃的词儿,轻易不随便用. 但是直到有一天,一只白色的,耳朵能勉强竖起来的,有着无邪眼神的狗狗让我破了功-他就是王小白同学.

把他妈妈贴的"FLICKR"LINK FOWARD给亿万个我所认识的人(希望白妈不介意), 不用我强迫,所有人都由衷赞"CUTE", 我,一个仅仅是转发者的家伙, 甚至连"阿姨"都不是,也骄傲得好象自己的什么什么被夸.

直到一位高人点醒我, 原来小白是我前世的男性亲属. 嗯, 很值得思考.不知道是不是从FREUD的学说来的,但听着咋就怎么有道理.

很多时候,你所钟爱的东西其实就是自己心境的外向折射,不经易间,一花一草,一猫眯一狗狗触动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哎,肉麻得我自己都汗毛林立了, 只希望白妈快上PP!
quite and shyClover8.5wkssleepy afternoon
以上图象来自于白妈的FLICKR网页, 肖像权属于白妈全家和王小白同学本狗...
http://www.flickr.com/photos/8535915@N06/page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