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寨黑羊妈的“香烤羊排”

(2016-12-19 17:43:56) 下一个

黑羊妈的原贴:http://bbs.wenxuecity.com/cooking/1496335.html
看上去简单易做,最适合我这种怕麻烦的懒人。一般来讲,做菜多于三个步骤,我就没耐心,肯定做不好了。
羊胸肋排,在Walmart只卖两块多钱一磅,而且是美国生产。我在其他超市居然从来没见过卖羊胸肋排的。

第一步煮羊排。黑羊妈用高压锅,我家不趁高压锅,只好用铸铁锅代替,大火烧开,小火煮了一个小时。

 

第二步烤。黑羊妈用30分钟。我在28分钟时实在等得不耐烦,就拿出来了。

尽管用纸吸油,还是觉得肥,吃的时候索性把肥肉层切掉。嗯,很香!
谢谢黑羊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一家三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英文Lamb Breast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英文叫什么?我想去沃尔玛问问?
一家三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谢谢!这口锅用了好多年了。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锅
一家三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驴妈' 的评论 : 就在开放冰柜卖牛肉的旁边。不是每个Walmart都有。
小驴妈 回复 悄悄话 在Walmart的哪个柜台卖羊胸肋排呀?我在纽约州似乎没有见到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