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和她的室友 (图)

(2011-09-21 17:55:58) 下一个


    女儿的室友是她在Sorority的姐妹,白人和菲裔混血,同住在姐妹会的房子里。她俩性情相似,很合得来,就连乱布摆的毛病都一样。我原来总怕女儿的坏毛病惹室友讨厌,引发矛盾。得,这样一来,谁也甭嫌弃谁,省得打架。相处好了,将是一辈子的朋友。还有,她俩的名字居然一样,一个是简写,一个是繁写。

   记得几年前在欧洲的一起凶杀案就是因为室友之间矛盾引发的,据说是英国女孩嫌美国女孩没规矩,弄得住处乱七八糟,久而久之,积怨甚深,引发血案。
   
    前几日这里的准婆婆讨论要什么样的媳妇,什么会做饭,干家务什么的。。。我家女儿几乎一条都不着边,至少现在还看不出苗头来,谁家女儿不是金枝玉叶的捧大的,我们有女儿的人家最怕挑剔的婆婆。所以我在子女坛攀不上亲家了,我们得另寻出路了。我择婿的标准,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学什么,挣钱多少都不重要。只有一条是零容忍,对方不能有暴力倾向,一次也不行!

    女儿刚给我打电话,说她会做Omelette了,今天早饭吃的就是它。嘿嘿! 闺女每星期都要给家里打三四次电话,一般都是在从图书馆回来的路上,或者等车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