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国游。苏格兰男人裙底风光的秘密 (图)

(2011-09-11 12:14:51) 下一个
    女儿暑假要回家两周,我建议去英国,我上次去英国是十七八年前的了。她愿意,一拍即合。
      
    奔着伦敦骚乱而去,但到那里已是风平浪静。骚乱集中在穷人区,烧的是自家社区的店铺。媒体报道有电器行被砸,很多人哄抢电视。我没抢电视去,因为我家已经有俩电视了,多咋烧了白金汉宫还能趁乱裹俩宝贝。其实我们真不必为英国经济操心,宫殿博物馆里的文物宝贝乌泱乌泱的,每件都价值连城,见证这个帝国曾经的辉煌。到有一天真穷得没饭吃卖几件就能把日子过下去。反正那些宝贝也多是掠夺来的,还号称是别国送的礼物,别气我来了,印度会把他们国家最大的宝石礼让给英国王室?怎么没送给我呀?
        
   按说英国皇家除了用来八卦,纯粹是浪费钱没用的东西,但你不得不承认皇室给英国创造的财富是巨大的,光是旅游、媒体、相关商品就给英国挣了多少钱?
        
    我旅游不爱写历史文化背景那些东西,书上网上都是现成的,想知道的话很容易查到。我喜欢冒点坏水什么的。这次在爱丁堡,我把苏格兰男人裙底风光的秘密给探听出来了。我隐约听说过男人裙底是光溜溜的,但一直无法证实。跟旅游车出游时,我让我老哈去问小伙子导游,俩大老爷们说话容易,老哈不去;我又让女儿去问,年轻人有共同语言,结果她也不肯。只好由我这老不正经的小老太太去问这种问题,真是的。我当然不能一上来劈头就问你们苏格兰男的是不是光屁股穿裙子呀,便绕圈子,说:“苏格兰真冷,这么恶劣的天气,穿裙子还不冻着?里头都得穿厚厚的棉裤叉吧?”导游一听就明白了:“裙子底下什么都不穿!Nothing! 这样过河时一撩裙子,哪儿都不湿。”我跟导游套磁时,父女俩都躲远远的,好像不认识我似的,等我回来看我不怀好意地坏笑,便急不可待地打听。女儿赶忙上facebook,向她那一千多个friends发布“导游告诉我妈苏格兰男人都光着”的消息,也不怕我给她丢人了。当然,应该真正掀开一个人的裙子看看才属证据确凿。但鉴于我已经有过”性骚扰“的前科,这种错误没敢再犯。
 

 

 

 

 

 

 

 

 




 

 

 

 



最后一图由网友zyxlady提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芝蘭芝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要轉網友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