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买到便宜20%的Zojirushi电饭锅

(2011-01-21 19:12:24) 下一个



 

不知怎的突然想买个好电饭锅,而且是非要买,马上买,不买就吃不下饭,活不下去了似的。

 

家里一直用target买的20多块钱的那种,因为过去的概念是,米饭好吃是因为米好而不会是锅好。有资料说,爱吃米饭的日本人最多用的也是三洋东芝那一类电饭锅,因为它便宜。

 

 

在网上看了看,加了个pressure功能就多了$100,review们有的说好极了,有的说这一百大洋是打水漂,我也不能到人家试去,索性就买带这个功能的,省得不买以后后悔。我想要的这种款式在网上最便宜在$420左右(新的),我到Directbuy一找,居然连税带运费$340拿下。

 

 

二话不说,就它了。我家空巢了,平日吃饭就俩人,25磅大米能吃半年,所以我就所定5.5-Cup的size 。全名Induction Heating Pressure Rice Cooker & Warmer - Stainless Brown Model: NP-HTC10,但在Directbuy卖的model图是一模一样的,型号却是NP-HTC10-XJ,不知最后XJ这俩字母表示什么意思,可能有三十年前国内“出口转内销”的意思,要不就是outlet?要是“等外品”就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家三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客甲乙丙丁的评论:
你先回去看看型号是不是NP-HTC10 stainless brown再来气我,如果是HBC stainless steel,就算了。有pressure功能的贵出$180-200.
过客甲乙丙丁 回复 悄悄话 不想打击你,可是我在ebay捡到更便宜的deal, 你猜多少? $180 bran ne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