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中毕业舞会 (图)

(2010-05-01 23:15:23) 下一个
 


 

    Senior Prom前十天衣服还没着落,女儿借着去参观学校的机会,把旧金山湾区的购物中心逛遍,老哈陪着,她挑衣服时他便找把椅子坐着,就这还累得叫苦连天,只巴不得她不论好歹快买一件了事。还好,总算挑中了,一个大调角把衣服从加州拎到佛州。

 

 

    她因三次交通肇事,被我没收了驾照,我是不准她载或者搭乘其他teenager的车。她不让我们接送赴舞会,因为实在是不酷,也不告诉我舞会地址,由她挑头,他们十个同学合租了五个小时limousine,每人的费用还不到五十大洋。我趁着他们舞会前在饭馆晚餐的当口,与司机套近乎。开始司机还以怀疑的眼光看着我,我告他说,租这车的信用卡是我的号码。司机立马就跟我熟得象老相识似的。我们交换了手机号码,以便发现孩子们若有风吹草动及时通知联系。我当然还搞到了舞会地址。我跟老哈奔到他们学校开舞会的地方,想偷看看热闹,可把门的警察就是不让我们进,把我俩给轰回来了。
    半夜时分,limo把她和她的穆斯林好友送回来,我亲自把她俩再送到好友家sleepover,一块石头落了地,高中毕业舞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谁记得四年前我女儿因计划失当没能参加初中毕业舞会,这里的大砖头砸得铺天盖地?很多人谴责我冷酷无情,给女儿心灵留下永久的创伤。她要是连那点挫折都受不了,将来当医生想都不要想。
 
    征求女儿的意见,她同意我贴照片。  女孩子里边最高的那个是她。站在她身后的黑人女孩是 Prom Queen。那个穿粉红色带银饰裙子印度女孩是她的穆斯林好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春风沉醉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比其他人高好多啊 这么漂亮没去参加选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