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中生真实生活:女儿一星期内上了两次报纸,一次电视

(2010-04-25 18:51:31) 下一个
          上报纸是因为她当队长的高中网球队获得学区比赛第一名,这是她们学校女队第一次获此荣誉。虽然只是学区比赛,也属来之不易。佛罗里达堪称网球之乡,高手比比皆是,而她们队员都是IB的nerds,打网球只是玩票,谁都没把她们队放在眼里。面对强手如云的各路球队,她们一路磕磕绊绊,连滚带爬地居然险中取胜。报纸在一星期内报道了两次,女儿的照片也上了体育版。当然,这只是高中网球赛,不是温布顿网球公开赛,多数人可能压根儿没注意到。
       上电视是因为开车闯红灯被摄像机录下来,电视正好报道闯红灯的事情,就顺便把那段录像放出来了,我眼睁睁地就看着红灯亮了,她开的那辆车抢狗屎似地冲过去,幸亏只显示汽车没显示驾驶员,要不我得臊得搬家,丢不起那人。除此之外,她还开车把同学的车从屁股后边给撞了,在马路上不该U turn的地方打u turn,被警察当场拿获。一个星期之内,三起交通肇事,两张罚单,记了三个点!直接经济损失一千多大洋。我因此把她的驾照没收了,现在又变成我们公母俩开车接送。
        开始她还跟我犟嘴,说她不是故意撞车违章,不应受罚。我怒火顶上脑门:“不是故意也是你的责任,说明你是危险驾驶员,不适合开车。你将来是要当医生的,你要出了医疗差错,你以为你不是故意的病人就不会告你,board就不会吊销你行医执照?要是故意的,就是犯罪该进监狱了。”她只好乖乖接受现实。
       不管你愿不愿意相信,这就是一个普通高中生的真实生活:一个星期内,两次上报纸,一次上电视,三起交通肇事。
       这帮高中毕业生们现在是要撒了泼地玩,心都野了,这段时间是最容易出事的,我们社区有个高中毕业班女孩逃课,刚从学校溜出来,就把警车给撞了。所以我女儿上星期的三次交通肇事给了我一个没收她驾照的理由,以便能好好管理。下周末是毕业舞会,比婚礼还重要,因为好些人一辈子结好几次婚,可以举行好几次婚礼,而毕业舞会一生就一次。据说高中生们都想在舞会结束后疯狂一下,比如喝酒或者那什么,sex。我是咬定牙根舞会一完就要把她接出来的,只答应舞会后可以送她去最好的女朋友家继续玩或sleepover,是穆斯林家庭,没酒。有女客人过夜,男性都得回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