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学医的注意了,电视剧House不过是个mediacl fairytale

(2007-10-07 01:13:30) 下一个
  别以为他很酷,现实中要是象House那样行医,还敢服用VICODIN成瘾,那他的执照得被吊销一百回了。我敢说没一个保险公司给他投保医疗事故保险。

    
我有个同学杰奎琳,长得很美,打扮得也很CLASSICAL,<<罗马假日>>的赫本。她是那种特掐尖要强的人,成绩是班里的第一名。上学期间她只约会外科住院医。后来她自己成为专科医生,挣得比她过去DATING的那些外科医生还多。她自己家的房子布置得就象童话中的宫殿一样。她的未婚夫麦特比她小七八岁,也是我们同学,人特别NICE,但各方面比她差远了。杰奎琳跟别人走马灯约会时,麦特一直默默地等着她。她未婚婆家是住在棕榈海滩的亿万富豪。她的婚礼原计划在婆家当地的CLUB举行,邀请不少当地名流。婚礼前,杰奎琳发现结婚请柬上把她的名字拼错了一个字母,坚决要求婆家重发请帖。但婆家不同意.杰奎琳一气之下将婚礼取消,顺便也把未婚夫给甩了。她对我说,我是自己努力上来的,又不靠他家,才不吃他家那一套呢!

    
扯远了。我是说,这么个"集美貌和聪明于一身''的上帝宠儿.你说她能有什么发愁的事儿啊?但是,一次手术之后,她开始给自己开止疼药,VICODIN成瘾。结果,遭到医学委员会调查,被吊销行医执照一年,还要去康复中心恢复半年。那康复中心都是有类似经历的医生.结果,她的生活彻底改变:房子卖了,离开原来行医的城市,BUSINESS要重建,更要命的是,人也没原来那么漂亮,那么有神采了。看,都是VICODIN惹的祸。
    
不过呢,我们同学私下说,杰奎琳以前太顺了,有了这个经历未必不是件好事。现在她的个性已经不那么张扬,性情平和多了,BUSINESS也开始重建,生活有从一个新的起点重新开始。

2006-11-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很奇怪,你的贴字看官不少,则么没有人发言,有两点要发言,
只讲一个,看看结果则么样,一次手术之后,她开始给自己开止疼药,"",是说她得病手术,自己开止疼药吗?看上下文是,但为社么要自己开,管她的医生去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