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穿了,漂亮真不能当饭吃

(2007-10-07 00:01:00) 下一个
    年轻时的我,打扮得有几分姿色.那时真不知天高地厚,吃喝打扮,尽情玩乐,很是挥霍了两年青春.后来发现,虽然漂亮被很多人羡慕,但尽是底气不足的人.漂亮也会被很多异性追逐,但都是你不是你想要的人.比如,我常与之跳舞北京国标交际舞冠军,舞场上看上去很美很帅,但你绝对不会想嫁给他.后来收了心,但什么都比人晚了两年:比人晚出国两年,比人晚拿学位两年...结婚倒是没晚.

     结婚后,我与老哈被人称为"金童玉女''.可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在相貌上占到任何便宜.书,一页没少念;学,一天没少上;考试,一次也没少考.当你在事业上与人竞争时,才没人管你是不是女人,漂亮不漂亮呢!一有利害冲突,都恨不得将对方踩脚底下,没一点客气的.所以呀,走路上被人多看两眼,PARTY上被人套近乎,可都当不了饭吃.最多能占人点小便宜.但要为这种小便宜而沾沾自喜,那也太点没出息啦!

    看那些事业成功的女人,都有一种自信的气质.这时候,你就会忽略她们的容貌.即使是被人称为美女的,你也会觉得她们的气质比容貌更吸引人.

    我女儿总被人称赞漂亮,但她自己并没有USE IT.比我年轻时乖多了.也许还太小.我看女儿时,对五官容貌并没有特殊感觉,是她的言语,动作,表情打动我的心(当然也有惹我生气的时候).我觉得,家长是在孩子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中感觉到他们的美丽.

    我问过女儿FAN哪个明星的.她说:NONE.THEY ARE SO FAKE!

2007-5-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