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培香,所有你觉得不该做的事她都做了。这就是她与别人的最本质区别

(2007-10-06 20:51:23) 下一个
每个人一生都会受到诱惑,有时难免会想入非非。但做人有原则。没原则的人很可悲也很可怕。平时她可以是最热心最贴心的朋友。有可能也愿意吃些小亏。一旦利益冲突到一定程度,这样的人会朝你心窝里插刀。她也不是存心,她肯定也知道对不起你。但是她觉得没有选择。她必须这么做。现在这么做的结果没她想得好,反而更糟。她当然后悔,然后找个陌生人说。陌生人觉得她那么真诚。觉得知错就改就是好同志。她可比那些现在还无视婚姻,热衷网恋,还洋洋得意的人有人性多了。
可是培香,她当时可是连网恋都省了,直接身恋了。你要当时遇到她,她会比紫衣更理直气壮。她离婚时说不定已原谅了自己。觉得可以和辉有情人终归眷属了呢?你又没在那时碰到她。现在她二婚也不满意,觉得吃了苦头。你见到的是她落难的时候。
我不主张痛打落水狗。我绝对相信知错就改就是好同志.但她好象是后悔不象是要改。因为我咋觉得她又想为二次婚姻破裂打铺垫呢?
不管怎么样,我只是说说凑热闹。我知道你觉得内疚,觉得是你没把故事说全面。惹得小鸟要啄烂凯琳的头。但这是凯琳该面对的正常社会反应。她在让你写到网上时也应该料到。再说这是家坛。进来的都是爱家庭的人。看人做得出破坏家庭的事,当然会气不过罗。
希望凯琳能全力和辉调整关系。看婚姻调解也好,婚姻非儿戏。不能一错再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