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准提咒治愈母病

(2007-10-05 12:54:26)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fortune&MsgID=73811

偶的跟贴:

    前年回国正赶上母亲发烧,用了不少西药都不管用。我就想用准他咒试试。母亲和弟弟都是学医的,虽对中医不排斥,但对佛法有抵触。我就跟母亲说,你的汗发不出来,还是喝点姜糖水发发汗吧。在煮姜糖水的时候,我默默地在厨房念了49遍准提咒。母亲喝完姜糖水后一个小时就退烧了。后来也再没有烧过。母亲直说这姜糖水真管用。等她老人家痊愈后,我跟她说,这全是因为准提菩萨的加持,您才好得这么快。母亲从此对佛法开始有了新的认识。后来她开始读我带回去的《地藏菩萨本愿经》了,也喜欢看我从美国佛教会请的慧律法师和净空法师讲经的DVD。去年回国时,本来想把早年间请的一本南师的《金刚经说什么》带回美国好好研读,但不知怎的丢在母亲家里。后来打电话回去,母亲跟我说,这书写得真好。
    末学以为,儿女的真正大孝应该是通过自己的言行影响父母,并为他们做大功德,使他们进入佛门,不但现世可延年益寿,命终时亦可不堕恶道,受痛苦煎熬。
楼主孝心至诚,感动准提菩萨加持,使令堂避过一劫。若能继续为令堂做功德,如布施、助印经书、放生、念经(推荐念《地藏菩萨本愿经》)和持咒,则令堂必然增福增寿,身体日益康健,进而渐入佛门,终成佛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