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个八卦贴,个人以为楼下那位女士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

(2009-01-29 18:36:43) 下一个

她拿自己这个“旧人”跟国内的“新人”相比,觉得自己条件比新人好得多,搞不清楚为啥老公要跑,其实要我说,她的认知还停留在婚姻等同于“比条件”的地步。

其一,那个年轻女孩是不是真的不如她?我不知道,不过想来在她自己和局外人的眼中是如此。问题是,他老公这个局内人不这么看啊!我不认识他老公,估计就算认识也闹不明白他是怎么想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喜新念旧是全人类的通病(女人要好一点,主要是女人要理智一些,不然也不会有“儿子是自家的乖,老公是人家的好”一说了)。所以,我觉得不管她“条件”有多好,只要输掉一点,她就给扔出局了——很可能,他老公要离婚的一个重要原因仅仅是“这么多年了,厌倦她了”。

其二,就算当年她老公是真的很爱她,很显然,这么多年过去后,爱没剩多少了。我觉得这之中有该女士自己的因素。象她说的,她“在家里做到垃圾以外的一切家务。擅长烹调,经常邀请朋友来家吃饭”,显然她认为这是贤妻良母的体现,问题是,很可能她老公对这种贤妻良母毫无兴趣。

这里我想要打击打击立志要做“贤妻良母”的女人,你们真的以为在和“狐狸精”的斗争中,“贤良”会羸吗?纵观古今,就算羸了,贤妻良母们至多就是争得一个在家里当楷模的地位(就是相敬如宾中的那个“宾”),远不如狐狸精们活得快乐开心。以这位女士为例,既然自己有工作,且收入不低,为啥要把自己放到给老公当佣人的地位?房子可以找人收拾,饭可以出去吃,衣服送干洗……自己大可以利用这些多出来的时间干点别的,跟老公多勾勾通通,而不是一天到晚跟个奴隶一样,工作要费心,还要抄心家务……何苦来哉!

最后最后,同志们啊,男人也是不太一样的,象老杜,估计就吃贤妻那一套,对付他就没必要去当狐狸精了;还有那位左氏,一门心思想着发妻新人两不误,对付他吧,就一个词:直接休掉!

至于这位很倒霉的姐妹,要我说老公跑了就跑了,再找一个就是了,三只脚的蛤蟆不好找,两只脚的男人还找不到?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