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壹4:19)

those blessings God sends from heaven to make us smile, laugh, or to break our hearts and gently nudge us closer to His side
正文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

(2005-03-05 19:43:32) 下一个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詩篇六十三篇5,6節)

在最需要睡眠時,未必就睡得著,
    天父啊,你是我最好的慰藉。
   萬一我睡不著,我寧願與你交談,
    因為那比睡眠的價值更為珍貴。

我無夢的夜晚,求主進到我裡面來。撫平我白天的傷痕,用你的愛來醫治我。主啊,願你進入我的夢境,保守我平安。無論白天或晚上,絕不讓陰影進到我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