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ya的博客

lauya 笔名的来源:大学时。。。。
正文

最后一个牧场

(2008-07-16 23:39:42) 下一个
从旧金山搬到乡下住已经十二年了。 喜欢摄影之前,我的爱好是打球。周末开车穿过一条山凹里的公路到山那边的球场打球。十二年前,这一路有四个牧场,那时不怎么喜欢牧场,有时还觉得牛总挡着路,不能开快车,误了Teetime。 加州前几年房地产开发抽疯,土地价格连同税也随着市场的行情迅猛上涨了很多,牧民负担不起,开始卖掉牧场,转移到更远的地方。 前段时间我再去时,发现居然只剩下一个牧场了。小牧场看上去十分孤单脆弱,周围不远已能看见建好和正在施工中的房屋。能看得出,主人早已无力改进现有的设施。我想不久的将来这个牧场既会被某个新建的什么居民小区所代替。。此时我不由得我想起小时的北京和它后来的命运。。。呜呼!这一个个逐渐消失的牧场不就是咱那些破旧但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四合院吗?哀哉!
1.


2.


3.


鸟都销声匿迹,无影无踪了。都跑到甘兄那去了。 无奈,照别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