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ya的博客

lauya 笔名的来源:大学时。。。。
正文

Aound The Corner...

(2008-05-05 20:15:22) 下一个
照完这张之后,我有点后悔;我希望在我举起相机时,没有完全夺走了他的最后的自尊心。。。How Weird! party 不远的下一条街深处,在还能清晰地听到重金属摇滚的音响,依稀闻到诱人的大麻的烟味的这个孤独角落,我看到了这个眼神茫然的流浪者。几近夏日的黄昏,他还穿这件只有在冬天才常见人穿的沾满了污迹的大衣。让我不断回想起的其实不是那些artsie fartsie 的红男绿女,而是这个独自一人,默默的依墙而立的男人和他背后我无从知道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