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和上海

细腻的心灵谁人能解, 离世的想法谁人能懂,让孤独的心灵走到一起。 因为世界有太多的遗憾和 不能 才 把我们这群人聚到了这里。 给自己 一个小空闲, 让我们 一起找回自我。
正文

普罗旺斯

(2007-10-05 07:10:24) 下一个
其实我不住在普罗旺斯, 也从来没有去过。 只是在又见一帘幽梦中看到了它。 它的美丽是公认的, 也是梦幻的。 就象是个美丽的女人,所有的男人都想拥有她。 普罗旺斯也是这样, 几乎每一个人都想住在那里,然后上演一场动人的浪漫爱情故事。
上海是我的故乡,但是我认识的它并不是繁华拥挤的世界大都市, 而是张爱玲笔下的昏黄路灯下, 有点霉味的, 时不时从哪个弄堂里会飘出点小资情调的上海。 这样的上海依然存在, 并没有被高楼大厦给吞食。 只要你带着一种心境去走访 ,它到处都在。
其实我也已经5年没有回家了, 所以也想从我的空间中去寻找它, 让我们一起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