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各位亲爱的姐们哥们请帮忙给看看:

(2007-10-08 11:06:46) 下一个
第一次买房子,什么都不懂。
请问当对方接受我的offer 后,我接下来都需要做什么事呢?
我列了个单子,请补充和更正。

1。找到loan, 申请, lock rate (但文件说是到settlement 时才正式签)。

2。找到home inspector, 马上做inspection. (只有termite, property 和roof, 还需要加chimney 和别的吗?)

3。shop for home insurance.

4. seller 定了settlement 公司,(包括title company, 对吗?), 我除了shop around, 比较一下价钱外,还需要做什么吗?)

还有其他什么事情? attorney 是否也包括在settlement 公司一系列服务中了?下面就是签正式合同了,对吗?


多谢大家指点! 抱拳ing! 请理解我一个菜鸟的惶恐心情, 日后兄弟我(虽然我不是兄弟:)) 若有机会,定当回报各位的大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