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way

一直在文学成潜水好久,今天终于决定开通自己的博客,想写一些东西,以作留念,阐述我的经历
正文

新生报到

(2007-10-02 03:12:12) 下一个
度过了难眠的一夜,第二天,朋友带我去学校报到。我住的地方离学校不是很远,一路上,我很奇怪的发现,怎么很少人在街上,嘿嘿,习惯了国内拥挤吵闹的气氛,忽然冷冷清清的,很不习惯,朋友告诉我,以后都是这样啦。转眼到了学校,我整个是一片茫然,什么也不知道,到了商学院登记处,朋友站在旁边,告诉我只能自己去了,我硬着头皮走上前去,接待我的人还不错,很热情,说了半天,嘿,就是听不懂,她当地口音特重,我的英语也比较烂,只是点着头说:yes,好在没有什么关键的事,现在想来,估计刚来的学生听不懂英语的时候,都是点着头,满脸堆笑说yes,这种状况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在那段时间里,在国内学的英语基本没用上,我说的英语他们听不懂,嘿嘿,我就闭着眼睛只管说,关键得然他们明白我的意思。那时因为我的签证晚了,所以入学晚了一个月,我也就稀里糊涂入了学,稀里糊涂的开始上课。从学校回来,开始感觉到饿了,开始做饭吧,我想。然后一顿任何时间想起来都不愿吃的饭出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