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耗子

用我的眼睛记录下一只耗子挖洞的经历
正文

耗子的字母恋人

(2007-09-30 17:54:43) 下一个
从A-Z有一个字母是
耗子前男人的名字

一个字母能是个名字?
傻瓜!当然能了
一个字母可以是一个人的名字
一个物件可以是一个人的名字
一个地方也可以是一个人的名字
甚至仅仅是一种感觉 也能是一个人的名字
耗子们总是挑着自己记下的名字 来命名

为什么要选一个字母当名字呢?
傻瓜!当然是像啦
耗子觉得他像极了那个字母
(矶矶咕咕,咯咯咯)
耗子窃喜着 幸福荡漾着
全世界 只有耗子知道他这个名字
他是自己的
是自己命名的嘛

耗子的寿命不短
从24到了42
从42到了62
从62到了。。。。。。那一天

耗子和那个字母。。。我是说那个男人怎么样了
傻瓜!我哪里知道
刚才不是说了是前男人嘛
我只是看到过耗子在没人的时候(矶矶咕咕,咯咯咯)
窃喜着 幸福荡漾着
你也听到了吗?我听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