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AYOFF一周后工作找到了, 明天去取OFFER.再次谢谢坛子里的朋友们的帮助

(2007-10-22 15:43:05) 下一个
10月初,我老板告诉我公司的情况不好,要我早做准备.我马上就开始找工作,网上申请人了一堆, 来来回回就那么几家公司,而且简历递出去了,也没什么回音.这家猎头公司找我的时候,我想反正可以多攒点面试经验也无妨,就开始在网上找资料,专业知识一定要从新来一边,HR的问题看梅影的总结就足够了, 再结合点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公司的要求.经历了一多小时的电话面试后,我觉得自己的准备真是没有白费,要是以前也这样用心就好了.上周一,被LAY OFF了,回家的路上买了本SQL 2005的书,准备认真找工作了,也常常来这里,还开了一个找工BLOG,一方面鼓励自己,一方面让自己的心情有个宣泄的地方.上周五的进行的正式面试,4个小时下来,只有一个累字,我想我还从来没有在老外面前讲过这么长时间话.回到家,我还和劳工抱怨,离家太远,公司不怎么大......今早中介给我打电话,问我希望的工资, 我报了个数6-6.5万(我在中西部). 刚刚接到电话,公司给OFFER了,7万,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我面试的职位是找SR.的,我只有2.5年的经验,也是来美国之后从文科改的计算机,也是先从INTERSHIP干起,再找到上一份工,这回也是赶鸭子上架.
平时从这里学了不少东西,也写点自己的感受,给正在找工作的姐妹们鼓鼓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