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POINT REYES游记

(2009-05-17 18:03:11) 下一个

近来看到井中月的猫头鹰母子和石头城的小白鹭着实令人羡慕.JZZ有公司后院,太太有近水的花园.我是新到加州.去过几个鸟类保护地.但路可不近.听说Point Reyes有十个观鸟的地方. 我选择了七个于昨天前往.全程是200英哩加上要走一整天的路.我有些担心自己的体能.但是对自然的热爱让我独自出发了.

 

第一个是灯塔. 当我在凌晨到那里时只有一辆汽车在停车场.需要走200米到灯塔的入口. 从那里走相当于30层的石阶下到灯塔.

 

 

可以看到海狮在海水游动.

拍住了一只红色脚的鸭子.不知它的种类.

那里还有一些美丽的FINSH..

当我9:30离开灯塔时停车场已经满了.

 

下个地方是烟囱岩石. 看到有海狮在海水表演水中芭蕾  

 

发现很多鸟原来居住在礁石上.

除了海鸥还有一些从未看见的鸟.我没能在书中发现他们.

拍到osprey从海里抓到一条鱼飞回它的巢. Ospay能捉住大鱼。 他们的爪子一前一后拿着鱼头和身体。 

还看见了一飞翔的鸬鹚


然后前往德雷克海滩。只有大群的海鸥。
 但海滩是美丽的。

 

接下来是Abbott盐水湖。从停车场到上盐水湖要走一英哩.另外三英哩到下盐水湖。 遇见了一些野鸟观察者。 说没有多少鸟在那里.鸟将于八月回来。于是我半途返回。 

 

然后到BEARVALLEY访客中心。 居说它的野餐区保证可以看到啄木鸟。当我在4:30到那里时已有许多许多的人在那里晚餐。没发现任何的鸟。 

 

再下来是Olema MARSH 说有很多鸭子,但我没能找到这个地方。 最后是FIVE-BROOKS池塘。 池塘在密集的树林围绕中。几乎没地方能看到水面。 这里是观测五颜六色的鸳鸯的最佳地方。 可能不是季节看不到一个。 我围绕池塘外走了两圈最后发现了鸬鹚。 但它由很密的树枝阻挡。 好不容易从缝中拍到了它。总算没白来着一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