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iew of the World Around Me

My own short stories. Some are real and some are fiction.
正文

自由自在地跳舞

(2023-12-02 17:48:57) 下一个

这个秋天,跟朋友一起坐邮轮。在船上,每天晚上都有现场音乐的跳舞活动。开始时间正好在晚间节目之后。我几乎每天都是从晚间节目中走出来,直接走进充满活力的舞池。我自己都感到很惊讶,因为我一直是一个害怕跳舞的人。那是我第一次自由自在地跳舞, 就像没人看一样,尽管有很多人在看!舞池在第5层甲板,它是开放的,通第6和第7层甲板。每层有很多人在边上围观。

我的跳舞之旅始于几个月前,每天在晚饭后在油管(YouTube)学习基本舞步,每次十几分钟。练习, 熟习了一些非常基础的步伐。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了在舞池里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还有就是,只要我跳得开心,跳错了又怎么样, 没有人在乎。 现在我在学习一些基本的嘻哈舞步, 很上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