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iew of the World Around Me

My own short stories. Some are real and some are fiction.
正文

我妈我爸

(2021-05-04 19:55:28) 下一个

我小的时候,爸爸喜欢给全家读书:我妈,两个弟弟和我,大多数是小说,偶尔也有叙事诗。我记得有一部长篇叙事诗叫“草原上的鹰”,是关于游牧民族的艰苦生活。记不得太多悲惨故事的细节,但很清楚记得全家哭的顺序。我妈妈永远是第一个哭的人。她毫不用掩饰她的眼泪。 第二是我,我努力不让人知道,然后是我的两个兄弟,最后是我的爸爸。

我们读的故事已经全忘了,但我们读书的情景还像昨天一样清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