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唐贵妃】‘蝶恋’by 菊舍、kdwanwan

(2009-06-21 15:27:38) 下一个



(女)梨花开,春带雨

梨花落,春入泥
此生只为一人去
道他君王情也痴,情也痴
天生丽质难自弃
天生丽质难自弃
长恨一曲千古迷
长恨一曲千古思

(男)只为你,霓裳羽衣窈窕影

只为你,彩衣织就的红罗裙
只为你,只为你轻舞飞扬飘天际
我这里款款一曲诉深情

(女)切莫道佳期如梦难觅寻

我分明见你飘飘欲仙展彩屏
切莫道云海迢迢星河远
我盼相逢
金风玉露绕祥云

(男)啊,我那天长地久的至爱

我那无法倾诉的知音
我那天长地久的至爱
我那无法倾诉的恋人

(女)我那天长地久的至爱
我那无法倾诉的知音

(合)我那天长地久的至爱

我那无法倾诉的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