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od Catch!

(2008-06-22 04:17:25) 下一个
这个周末在底特律河河边举办“GM River Days”, 就像中国农村赶庙会似的。最让我感兴趣的是Ultimate Air Dogs。这有点像狗们搞的奥林匹克的比赛项目了。狗们比赛谁跳得最远,谁能最准确地抓到抛向空中的物体。
在现场看到一位特牛的媒体记者,让参赛者按照他的要求做,还让人搬来一个梯子,他站的位置高出一米多。我听他跟组织者说,他要以REN CEN(GM大楼)为背景。我也就凑热闹,站在他的梯子旁边,他拍我也拍。后来想想,他拍的背景应该有很多观众在里面,而我的角度更能表现狗跳起来的高度。

动物保护主义者别担心,下面是水池,狗不会摔着。

1.


2.


3.


4.再来一次


5.


6.


7.


8.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