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有才色坛传奇(2):色坛风行PS (周末娱乐版)

(2007-11-14 20:24:45) 下一个
(此系列纯属娱乐,切勿对号入座)

1。上次贴图后,好评如潮。猫有才好生喜欢,对于色坛的事更加热心了。唯一不爽的是听说有个狗狗跟猫有才叫板,不知是谁如此大胆。  2。 噢,认识认识!是地主老六家的狗小六啊?上次在PARTY上见过面的。瞧那小样! 3。 告诉你,狗小六,别看你乖乖的甜甜的,色坛可不是凭脸蛋吃饭的地方。  4。知道现在色坛流行什么吗?说出来吓你一跳:流行PS! 什么意思呀?说深了你也不懂,通俗点儿就是把照片折腾成画儿!让我给你做个示范哈。。。别急,我先构个思。。。  5。对了,先找张照片。。。给你个QQH:“你要想毁谁,你就PS谁。” 咱们就拿前几天置顶的癞蛤蟆作例子吧。。。  6。知道吗,PS是二度创作,不喜欢的可以删除,喜欢的可以加上。。。我就不喜欢扑向天鹅,多黄色呀!我把黄通道全关闭了。我想。。。扑向巧克力糖! 7。选红通道还有绿通道。。。这几天玩电脑玩得有点近视了。。。  8。PS,成了!麦克教的磨皮术还没掌握好。这次咱们的皮就先癞着吧。狗小六,看明白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