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有才色坛传奇(3):从“老六也要上单反了”说开去 (周日娱乐版)

(2007-11-14 14:40:58) 下一个
(此系列纯属娱乐,切勿对号入座)
1。小6,对不起,从今往后叫你小6,这是车大叔给你的雅号,我也喜欢,简洁,
符合审美基本要素。小6,你怎么说没脸见我呢?我是把你当知音的啊,掏心窝子的
话都跟你说啊!我这几天都在琢磨你的肖像,怎么就拍得那么好,一点阴影也没有,
光多柔啊。。。老实告诉我,你家六爷是不是进影楼里的那种照明灯了?六爷还
没上单反呢,就把你拍得这么美,要是上了单反还不得把你拍成天仙MM?!


2。你看我脸上身上尽是阴影,我美丽有神的大眼睛也隐藏在阴影中了。。。看见那
放电魔女了吗?我的眼睛本可以比她还放电的,在漆黑的夜里熠熠闪烁,让人后脊
梁冒凉气。。。哀,都是因为没有好器材啊。。。


3。看看人家的片子,说远的能比射电天文望远镜还远,说近的能赛过电子显微镜,
说广的能鱼眼180度,说红外能让你跟看骨科的X光片似的。。。






4。听说过LensBaby吗?让你开开眼。我也是头回听说。看着全糊,哪都不聚焦,眼
晕,这个仰视角度看过去稍好点。


5。唉,器材啊器材。。。拍不出好片子就是器材不如人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器材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器材是万万不能的啊!


6。我这几天正琢磨进。。。呢。可是我家LD说了,她已经把未来二十年的圣诞礼物
都预支给我了,我还怎么开得了口呢?惨啊!色坛里的人还老在那放毒啊。。。诱
惑,致命的诱惑啊。上色坛来的第一贴就是<诱惑>,不幸被言中了呀。。。


7。不过对付LD我还是有几招的,要不怎么能叫猫有才呢?小6你听仔细了。
第一,要让LD仰视你,觉得你特有才,难得的色影天才。让你那帮哥们儿玩命地夸
你。让LD觉得不让你买器材就等于把天才扼杀在摇篮中(当然指艺术摇篮)。
第二,在提买器材的要求前,要玩命地干家务活儿,让LD觉得你是革命生产两不误。
第三,不能光拍风景照,还得给LD和孩子拍。尤其要把LD拍漂亮,一定要磨皮去皱
纹去斑点,让她起码年轻二十岁。这样LD就高兴了,投万把块钱算什么,比做 plastic
surgery 可便宜多了。
第四,让LD明白,男人嘛,不抽烟不喝酒不嫖不赌,就是有这么点色影爱好,还不
支持?这个“色”玩儿上瘾就会戒了那个“色”。懂吗?
第五,(QQH:也是最损的招儿) 让LD也迷上色影。对她拍的片子玩命的夸,从选材
构图到用光色彩,夸个遍。然后说有个小小的遗憾,就是器材到了极限,如果换个
头,那将有质的飞跃。。。这样一来,不用你开口,LD都要提出进器材了。。。呵
呵。。。学着点儿,小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