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古韵

邯郸学步,永远不会走出个性;保持真实的自我,低调内敛,让充满多变和浮躁的灵魂冷静;不断地摄取营养和自我更新,生活才不至于无聊乏趣
正文

美东随笔 之一

(2007-09-30 10:33:32) 下一个


    常听朋友说美东一带山青水秀,早有心见识见识。经多方打听获悉,
H市一家旅行社代理纽约天堂旅行社的美东6日游。该代理每周均有组团,价格比自游便宜,又无需自己操心食住,权衡之下利多弊少,于是我决定跟团游。八月六日上午我登上了AA航空公司班机,开始了我心仪良久的美东之旅。飞机当晚于美东时间7点顺利抵达了旅途的第一站——大苹果纽约。我拖着随身携带的行李步入机场大厅,远远看见一位帅哥高举着 “纽约天堂旅行社”的招牌东张西望,没错他一定是地导。我挥手朝帅哥走去,心想这下多了一道风景。导游要我们坐下静候,待另外两趟班机上的游客到齐后,送大家一起去酒店。因酒店位于纽约郊外,当晚无活动,导游建议大家早早歇息。我放下行李,直奔酒店底层寻找PAY PHONE(酒店房间的传统电话费贵的离谱),想给远方的好友报声平安。但拿起话筒输入拨号连接后,语音提示服务器繁忙,要我晚些时候再试,之后又拨打过多次仍无插话之机,无奈我只有选择放弃。IP电话因其低廉的价格,清晰的声音(其通信质量方面与传统电话已经没有多大区别)成为当今世界越洋电话的首先。但网络拥塞时,它有可能出现连接困难。明智的做法就是避开高峰期,改天再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