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神家园

发现属于自己的快乐!
正文

我爱她的理由

(2005-05-14 16:33:29) 下一个
我抛弃了所有的忧伤和疑虑,去追逐无家的潮水,因为那永恒的异乡人在向我招手,他正沿着这条路走来。” 总是同样的开场白,已经重复 了三年多。从冬到夏,从春到秋,有多少个日日夜夜,飞舞着的双手记录下了多少缠绵,我已记不清。只是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们漂泊而 又相望了这么久,我忽然发现,在我心底最柔软的角落,原来一直在为她守候。这么多年了,我的心已经沧桑无比,经历的女人越多,就越渴 望一份真正的爱情,矛盾吗,谁又能说清楚爱到底是什么? 疲惫了,心累了,想爱了,也许只有单纯如一张白纸的丫头才可以打动我吧,这也许就是我爱她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