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参加同学聚会后,要跟我闹离婚[组图]

(2007-09-26 07:34:51) 下一个
老婆参加同学聚会后,要跟我闹离婚[组图]

老婆参加同学聚会,席间,一位同学在包包里找钥匙,遍寻不着,索性把包包翻个底朝天

一帮白骨精看了,纷纷效仿,来了个大展示……

第一位女生的:2手机/PSP/SONY PDA,其他的我认不到

点击看原图

第二位女生的:2个手机LV的钱包GUCCI的眼镜IPOD/MARLBORO香烟

点击看原图

第三位女生的: 2个手机LV的包/BMW的钥匙。

点击看原图

第四位女生的:还是俩手机!LV包、GOCII钱夹、奥迪车钥匙。

点击看原图

第五位女生的: 依然是俩手机!SONY DC、LV、BURBURRY、DIOR。

点击看原图

第六位女生的: 仍然是俩手机!无语了。

点击看原图

第七位女生的: 终于只有一个手机了!!但是。。。。GUCCI眼镜俩、ZIPPO俩、欧米茄手表俩、奔驰钥匙、BMW钥匙各一!!彻底晕菜。

点击看原图

最后,是我老婆的 …… 实在惭愧

点击看原图

为了维持这段婚姻,于是,我准备这样干:请看最后一张图

点击看原图

为了爱情,就算是毁我容也是值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