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Life

Good reciepets and tricks to be healthy
正文

非常容易做的巧克力布丁派

(2005-02-10 19:03:43) 下一个
这个巧克力布丁派非常非常好做,我是有一次吃到别人买的mud pie,觉得很好吃,就想自己试试。后来做过一次mud pie,不过热量太高(mud pie分三层,除了派皮是甜甜的Oreo Cracker以外,最下面一层是加了果仁的巧克力,中间一层加了奶油的巧克力布丁,最上面一层是奶油——可怕吧?考虑增肥的mm可以试试,:P)。好在是带到朋友家party大家一起吃的,事后没有太多罪恶感,但仍心有余悸。后来改良了一下,就有了这个布丁派了。(不好意思晚上捣腾的,打了闪光灯,可能照片的效果不是太好,大伙儿多担待些 :))闲话少说,先来看材料:Oreo派底一个(其实这玩意儿死甜,要不是觉得黑色配巧克力色好看些,我才不会买。还是自己做个一般的派底好得多,我在想下次换成全麦面粉做的派底颜色是不是会好些呢……大家探讨探讨,呵呵)2杯冰牛奶(我做东东一般用fat-free)2包Jello Instant Pudding & Pie Filling (3.8 ounce 1包,4人份)1盒Heavy Whipping Cream(8 ounce 1盒)巧克力豆若干(喜欢果仁的也可以加果仁,这部分是加在两层布丁层之间的,也可以省略)工具:手动打蛋器一个。 把两包布丁粉(Jello还有一种是Gelatin Dessert的,用来做果冻,别买错了)倒进大盆里,加两杯冰牛奶,用打蛋器打匀呈黏稠的糊状。把一半巧克力布丁倒进派底,中间撒上自己喜欢的东东,比如果仁,m&m豆之类的,我用的是peanut candy(Halloween打发小孩时剩的,:P)。再把剩下的布丁也倒进派里。打发heavy whipping cream。可怜我那时还没买电动的hand mixer,用蹄子死命打了40分钟,手都粗了一圈,狂哭……其间的痛苦和咬牙切齿不再赘述,想起以前坛子里有用蹄子打蛋白的jm,心头涌起无限崇拜敬佩赞叹自愧不如之情……第二天立马跑去买了一个hand mixer,:’)我在奶油上撒了点儿巧克力屑(用grater擦的),再来点儿碎花生仁,好了!Enj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